明天一定早起

【舟渡】脆皮费总

自从费渡抱个咖啡机上楼都能把自己的腰给闪了,骆闻舟就意识到这小子的体格比自己预料中的还差,活生生一“嘎嘣脆”。


后来,为了护着骆闻舟,费渡舍身挡炸弹被炸到ICU里住了好几天。费总的这一壮举成功地把骆闻舟吓到我的大伯我的爷,我的裤子尿半截的新境界。


自此以后,骆闻舟对费渡就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家里有什么苦活重活费渡都要靠边站,用骆大爷自己的话来说,你师兄我就是眼里有活的人民好公仆一枚。


最近市局刑侦队破了个大案,局长豪气一挥手,给队里每个人都发了奖金。骆闻舟一拿到奖金,立马带上自己工资卡里积存已久的阿拉伯数字去了一家摩托车店。


“刷!”骆闻舟指着那辆自己朝思暮想许久的车,对店员兴冲冲地喊到。


店员一看是骆闻舟来了,笑着调侃道,“哟,骆队今天就来提车了,我以为得再过几个月才能见到您嘞!”


骆闻舟也不恼,“谁让哥人帅实力强,领导器重还给多发奖金。”


检查完机车没有任何问题后,骆闻舟一脚油门就直奔柏油大马路,麻溜地向家的方向出发,正式开始享受自己的周末生活。


今天费渡出差不回家,骆闻舟一进门把鞋一踢,又往拖鞋里一蹬,便把自己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手往兜里一掏,熟练的打开抖音开始刷短视频。


“脆皮大学生?这是什么。”看着这个标题下面的一堆短视频,骆闻舟随手点进去一个浏览。


“喝水呛到咳嗽结果把肺泡咳炸住院了,”骆闻舟目瞪口呆,不可置信地往下刷着。


“上厕所上到腿骨折了,现在这大学生的体质都这么差的吗?”像是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想,骆闻舟连连往下划,结果刷到的每一个脆皮大学生的病症都不带重复的。有看球赛看到眼球破裂的;体内血小板含量太低浑身都是淤青的;挤痘痘挤到动脉大出血的,五花八门,什么奇怪病因都有。


刷着刷着,骆闻舟想起费渡也是个嘎嘣脆,拿个咖啡机都能把腰给闪了。


当时费渡早早接手家里的公司去做总裁了,大学生活他是没有体验过。不过二十左右的年纪,倒是和现在的大学生差不多。


骆闻舟翻了翻手机里的相册,找到了当时费渡太多体质差劲的鲜活证据。想了想,打开抖音创作了一条视频。编辑完骆闻舟就直接上传了,刷了半天抖音给自己刷饿了,骆闻舟直接锁了手机屏就去做饭了。忙到后来完全忘记了自己发视频的那件事。


周六没什么事,骆闻舟都会一觉睡到自然醒。


但今天是被接连不断的电话声吵醒的。


骆闻舟刚想发火看是谁这么没眼力见,周六早上就电话打个不停。定睛一看是费渡,就立马敛去了自己的怒火,用温柔的语气说到,“怎么了宝贝,想我了?”


费渡少见的没有和自己甜言蜜语几句,“你昨天发的视频妈都刷到了,给我买了好几条秋裤,加绒的不加绒的全都有,说让我务必今年冬天穿。”


刚刚开机的大脑还有些混沌,在费渡的这些字里行间里,骆闻舟才想起自己昨天把费渡以前因为不穿秋裤被冻到膝盖疼,去中医院扎了好几次针还做了好几次理疗的事给发到网上去了。


“宝贝,咱妈这不是关心你嘛,天气冷了他就得穿秋裤。”骆闻舟语气绵软地洗脑着费渡,一边又故作严肃地说到,“到了冬天,我就和妈一起监督你穿秋裤,你小子记得给我主动执行任务。”


费渡敷衍回应道,“知道了,还有”费渡语气一顿,咬牙说,“我不是脆皮大学生,要是皮脆的话,早就被你从床上送进医院好几次了。师兄,用词不严谨,该罚。”


“费事,你想要怎么罚我啊?”


“我要罚你,这次回去都听我的。”


评论(113)

热度(6525)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