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定早起

【舟渡】手表(上)

上次抓捕嫌犯的时候,骆闻舟手腕上服役了还不到一年的手表不幸提前退役了。



本来两人都是赤手空拳,但纠缠不久后嫌犯便落入了下风。见情况不妙,嫌犯从裤子口袋里直接掏出一把玻璃刀,推出刀刃后直向骆闻舟下腹处刺去。



骆闻舟干了这么多年刑警,对犯罪分子掏刀刺人这种狗急跳墙的事也是屡见不鲜了,看到对方刀刃出鞘,直接侧身向右躲过。



人是躲过去了,可手腕上戴着的手表无法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变自己的位置,只能迎面吃了一记刀子,给原本平滑无损的表盘上留下了一道长痕。



来不及心疼自己当时一掷千金买来的手表,骆闻舟侧身躲过后当即抬步一脚将嫌犯踢倒在地,在嫌犯想要挣扎着爬起来前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副手铐,直接铐住了嫌犯的双手,挥手叫来两个同事把他押送到警车上,才分出时间去检查自己的手表。



“他妈的,霍乱社会还不够,还得来损害我的个人财产。”骆闻舟气愤不已,但也无可奈何,打打嘴炮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怒火后还得继续工作。



本来戴在手腕上高端大气的手表现在再看起来已和骆闻舟时尚型男的设定大不相符了,骆闻舟恼火地摘下手表,塞进了上衣口袋里。



回了市局,骆闻舟把那块残损的手表扔在办公桌上就直接进审讯室了。



费渡今天工作不多,结束后驱车前往市局准备接骆闻舟下班回家。进了局里和陶然、郎乔一众人热情打了招呼后,安静地坐在骆闻舟的办公室里等他下班。



闲着无聊,费渡随手摆弄着骆闻舟桌上的物件,想象骆闻舟平日在办公室里正人君子般的处理公务,眼里的笑意和温柔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费渡想着帮他整理整理桌面,一眼看到了骆闻舟扔在桌上的手表,奇怪他今天怎么不随身携带了,明明往日除了洗澡和做饭这块表可是和他分寸不离。拿起来仔细一看,表盘上那道新划的长痕完美破坏了手表的高级形象。



最近打算搞点小浪漫的费总正愁没想好准备什么惊喜,看到这块手表一下知道该送什么来博得美人欢心了。

 


评论(9)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